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在校内网被点名...  

2007-11-28 11:38:05|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要多久?

很久

2.你愿意毁了生活,还是愿意让生活毁了你?

毁了生活,当然。

3.你会先结婚后恋爱吗?(当然是和同一个人哈) 要说理由的

那是不可能的~~~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吗?难道要诈尸。

4.相信真正的爱情只有3个月的理论吗?

真假???我怎么不知道....

5.什么样的男人/女人,值得你为他/她付出?

为我付出的。

6.如果有来世,想做什么?And why?

树,做一棵在安静的地方(不会被砍掉的最好)静静生长的大树,只要默默成长落叶就好,什么不用想。

7.你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

定语太长,忽略吧....

8.你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

做像妈妈一样的人。

9.最想去哪里旅游?

古老的地方,例如,罗马。

10.如果你只能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

再给我三个愿望...(贪心,脸红ing)

11.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应该问不喜欢什么,这样好回答一点。

12.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

直发

13.你最讨厌什么动物?

坏人

14.结了婚还可以偷偷喜欢其它人吗?

恩...可以吧,但是应该不会了,不是应该和最喜欢的人结婚的吗?

15.最喜欢什么饮料?

花朵和绿茶。

16.我在你心里是个啥样的人呢?

以前很爱哭啊~~是个干净的女孩。

17.你喜欢太阳么?

喜欢。

18.如果你是男生,你介意将来妻子收入比你高么?如果你是女生,事业和爱情你更看重哪个?

事业。因为爱情会离开,事业不会。

19.人从小总是做一个梦是怎么回事啊?

上辈子的事,忘不了。

20.旧爱归来,你还会重新开始吗?

不会

21.你喜欢追别人还是被人追?

被追

22.如果要你对自己有一个评价是什么?

坚韧

23.你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胡思乱想。

24.你会娶/嫁一个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爱我的~同时我也爱他。

25.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让他走。

27.如果你和你最好的朋友同时喜欢一个人,你会怎么办?

让他走。

28.会永远只爱一个人吗?

看他值不值得我用永远那么长的时间来爱。

29.遇到什么样的事情能让自己乐得屁颠屁颠儿的?

很多。。。我很容易满足。

30.难过得时候最喜欢干什么,呵呵.

睡觉。

Jia1.如果让你选择一种水果来形容我,你会选择什么呢?

水蜜桃

Jia2.觉得自己漂亮(帅)吗?

no

Jia3.朋友重要还是老公(老婆)重要?

朋友

Jia4.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30岁

Jia5.一生中,女生(男生)的身边至少要有两个男人(女人),一个是丈夫(妻子),另一个是情人。你觉得呢?为什么?

不。一个就好,两个,太挤了。

Jia6.你会和一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么(这个人很喜欢你)?

不会。

Jia7.现在最大愿望是什么?(真实点儿的)

英语四六级通过。

Jia8.如果让你选择,你会在哪里工作?

青岛,当然。

Jia9.你理想的家是什么样子的?

一扇落地窗,窗外是大海。

Jia10.你眼里成功的定义是什么?

过自己满意的生活

Jia11.现在你相信世上有真爱吗?发生任何事双方都不离不弃.

Jia12.你觉得自己最奇怪的癖好是什么?哈哈~

我的嗜好都不怎么正常

Jia13.对我这个人的评价如何?我要听实话,哈哈~

好孩子。

Jia14.朋友之间因为一些尴尬的事情而引发的误会你会怎样解决呢?

鸵鸟(脸红...)

Jia15.有没有同时喜欢两个人,而且不好选择的经历?猜以后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吗?

我的心只有一个。

Jia16.现在的你在想谁呢?!

中午要一起去吃饭的同学~~

Jia17.你今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我这辈子才过了一小半....

Jia18.准备远行时只带得了一本书,你会带那一本?

地图

Jia19.真心的朋友会因很久不见而疏远么?

不会。

Jia20.现在令你心仪的人叫什么?他/她和你什么关系,bf/gf?老公/老婆?还是其他?:P

爸爸妈妈~~血缘关系~

Jia21.你怕死吗?如果不怕说出原因,如果怕,人总是要死的你要怎么面对?

怕。

Jia22.请问你认为沈阳有美女吗?有的话举个例子~

我哪知道啊

Jia23.大学一定要恋爱吗?

应该吧。人生的黄金阶段。

Jia24.你的梦中情人长什么样?

模糊的脸~呵呵~

Jia25.你梦中情人叫什么名?哈哈

我想想~~哪个明星??

Jia26.你处过几个男(女)朋友,真心喜欢的又有几个,说实话啊,吼吼!!!

忽略....

Jia27.你痛苦郁闷时最先想到的是谁?人名,忽略亲人.

蓓蓓和kelly~

Jia28.你现在最喜欢谁?(名字)

我自己

Jia29.如果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一件事重来,你希望是什么?

 高考

Jia30.一眼百年,醒来时想到的第一个人/件事是啥?(除了上厕所...)

 又迟到了!

Jia31.寝室里有不爱卫生的人咋办?愁死了..

 我们宿舍没有

jia32.初吻的地点

 .......这么八卦的问题谁出的?

jia44.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吗?

 会

jia45.你的口头禅是什么?

 笨蛋!

jia46.你喜欢的不喜欢你,你不喜欢的又喜欢你,咋办?

 这是经常的~~~没办法,习惯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