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给不了的幸福  

2007-02-14 02:39:21|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烨、谢娜的分手是我2006年觉得最伤感的娱乐圈新闻。
刘烨很快传出外籍女友,而谢娜依旧在镜头前快乐的笑,很多人说她造作不自然,又有谁在意,那笑容后面藏了多少悲伤。曾经的天长地久山盟海誓,是不是化为了心头那把刀呢。还记得刘烨说“只要谢娜同意,我们随时结婚”,然而……
“蓦然回首,曾经沧海,早已是换了人间”——原来古人早就体会过。
真的好心疼这个坚强隐忍的女孩……于是,开始喜欢谢娜,从她失恋开始。
喜欢这首歌,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自己……





一开始你也不会很难过

对分手的态度难以捉摸

这分分合合 仿佛被你看透

你说过舍不得


相信感情也可以被删除

只需要付出酸甜的承诺

谁知道结果 爱恨变的模糊

陷在记忆深处

给不了你要的幸福

情人或朋友我已不在乎

就算被冷落 也不是你的错

只是不要就此结束

给不了你要的幸福

竟然终於承认我的无助

不如就把我 当成是一个替物

每天陪你散散步

也算是小小的幸福


一开始你也不会很难过

对分手的态度难以捉摸

这分分合合 仿佛被你看透

相信感情也可以被删除

只需要付出酸甜的承诺

谁知道结果 爱恨变的模糊

陷在记忆深处

给不了你要的幸福

情人或朋友我已不在乎

就算被冷落 也不是你的错

只是不要就此结束

给不了你要的幸福

竟然终於承认我的无助

不如就在我 当成是一个替物

每天陪你散散步

也算是小小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