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死了都要爱  

2007-03-21 09:04:43|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去吼歌了,三个小时……

开场曲目是《死了都要爱》和《离歌》。

可想而知,后面是一种什么样的气氛。几乎就是群魔乱舞了,一群被恋爱折磨得死去活来郁闷至极的女生(当然,不包括我)发起疯来,不是普通恐怖……

几乎是悲壮的。把所有悲情的、伤感的、甚至《宁夏》之类的歌,都拿来发泄……很、、、无语……

其实我有那么一瞬间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是在唱《不想长大》的时候。忽然觉得自己很悲哀,就这样不情不愿的长大了,邦妮说“不是因为在象牙塔中,才说出我爱世界这样的话。是知道外面的黑,脏,丑陋之后,还要说出这样的话.”我想我做不到。至少现在做不到。《不想长大》里说:“为什么水晶球里面看不出他在变,什么结局没欢笑而是泪流满面。”

这是不是,是成长的代价。

那些我们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我们遗忘了。

我们忘了很久很久以前,为了一本漫画书,帮朋友撒了第一次谎的日子。我们忘了很久很久以前,坐在窗户旁边,天天天天看着窗外的槐花树,掰着指头数日子的时光。

我们忘了,在发榜的那一天,拿着一张沉甸甸的成绩单,在朋友肩膀失声痛哭,头上大片大片的阳光和蝉鸣声。我们忘了,五年没见的同学,再见已无语,沉默整个晚上,走出饭店外面台风天气带来的疯狂的雨和阵阵雷鸣。我们忘了,拿着一张志愿表,跋涉在一个暴雨的天气,在一片雨地里,眩晕,累得想就那样躺下去,而mp3里平静的放着《唱得幸福落满坡》……

我曾写下,你在微笑,我却哭了……

这些日子都过去了,现在的我,可以把悲伤藏在心里,可以用开玩笑的语气说“我伤心了”,我可以不再为朋友的冷落伤心哭泣,而是发一个平静的短信,做个问候。学会原谅学会包容学会无所谓,学会言不由衷学会不相信和不依赖。慢慢习惯了,心,慢慢麻木。

生活让我失望。生活让我成长。

回学校的路上,有大风,回了宿舍,发现脸开始红红的,还有点疼……果然是“二月春风似剪刀”。嗓子哑的几乎说不出来话,身上却有种精疲力尽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果然是发泄出来比较好过。

今天的嗓子变得很有磁性……嗬嗬……算是小小的意外收获……

最后再吼一声吧,“死了----都要爱……”

要是真能有这样坚定的爱情,那该多好。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