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逛逛逛逛……  

2007-03-03 16:10:13|  分类: 人生旅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走了,为了不留遗憾,几天来一直马不停蹄的到处逛阿玩啊……

腰酸背痛腿抽筋……真的好累。

下面来一段影画配合吧~~~~纪念我在家的最后时光.

---------------------------------------------------------------------------

《一》被一个小天使折磨也是很痛苦的

我的小外甥……呵呵,很可爱吧,笑起来像天使。就是没有一刻清闲……一直跟在他身后跑,当了一天全职保姆。累死我也……腰疼。

出门,姐姐累得不行了,把儿子就扔给我了,本想领着他走路就好,可当他冲你天真的笑着,眼神清澈充满信任,用稚嫩的声音说,“姨,抱抱”的时候,我心一下子就软了……真的,没法拒绝呢……可是,二十多斤的小肉球……好几袋子面粉的重量……后果就是我的胳膊今天抬不起来了……伤透心了……

 

《二》糖球会预演

1.可爱吧,糖球猪~~~大吉大利……

 

2.今年的主会场,重新装修了。看来四方区下血本了。环境还行,就是天阴,有点破坏情绪…… 

 

3.海云庵重新装修了,过街天桥长得倒是古香古色……但,两只大猪有点惊人……主办方的品味让人无语……就算是民俗活动,也不用这么“俗”吧……神阿,原谅他们吧......

 

《三》吃的玩的一箩筐……

1.呵呵,糖画,好吃也好看……真正的艺术品!!旁边的人的头型真汗……

2.两家对着打擂台的烤肉摊,一家是阿拉伯,一家是塔里木,都不甘示弱……上图的老爷爷长得很帅,引得许多人都来看,买的反而不多,旁边的是专业的摄影师……汗,新疆小伙子在跳舞……

3.彩色棉花糖……五块一个……

红的蓝的太瘆人了就买了个白的。

听成一块一个了,上当受骗了…………555555555

不好吃,扔了大半个呢……

 

4.补充:今年很多烤鹿肉骆驼肉的,半夜看红楼梦的时候常被馋得不行魂牵梦绕的东西,到了眼前反而没胃口了……看着被当作招牌的可怜的整鹿的皮挂在那,谁还有胃口有心情去吃!!!都没忍心拍!!

《四》四零一医院

陪人去看病,传说中的四零一……正赶上雾天,清晨的四零一阿……对于我这样的人,这种早晨的美景不怎么容易见到……医院啊,里面承载了多少个家庭的希望与失望,承载了多少生离死别呢。

《五》End

迎春花,开了。春天,就在转角向着我们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