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泰山阿,泰山。  

2007-04-13 16:42:25|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旅游团报名,去泰山。一激动,就报上了。

    完事才想起来,就我的破体能素质,以前爬过崂山都差点没缓过来,加上恐高,胆小,再加上背着一大堆东西,又是晚上去爬……

    可木已成舟,大家都去,也就认了。可天天都在不安着,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老是做梦,从山顶很高很高的地方掉下来……一身冷汗。以前一睡过去就昏迷了的我,每天在凌晨1点和5点,准时醒来。

    总是犯困想睡,但又在醒来的时候有种莫名的轻松感。开始恐惧睡觉,这可不是个好事。

    和大家说,大家都说我多虑。于是,也就教育自己,真的是多虑了,应该锻炼锻炼,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又是著名的传说中的泰山,多好的时机。

    把自己教育的差不多了,本来都开始充满憧憬的打包了,结果,很无奈的,今天查天气,发现,居然有雪………………无奈中……

    我的命天生和泰山犯克……叹息中……

    还好旅游证发了,那么,就去三孔吧,和孔老爷爷几千年前的灵魂说说话,谈谈心,感受一下,历史的沧桑……嗬嗬……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