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睡不着,醒不了  

2007-04-15 10:28:28|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雨贵如油,我算是有了深切体会。

珍贵的意思就是说,要在来临之前来个类似于走星光大道之类的仪式。不,昨天的春雨,走的是闪电大道……无奈,半夜被雷震起来了……(传说中的春雷??)

整整一个小时的雷,不断照亮夜空的闪电,还有狂风,为一场春雨的到来做足了开场。

不能入睡。

少了两个人的的寝室空荡荡的,不知道,他们在泰山上是否也遭遇了这场雷阵雨,会不会出什么危险???担心,胡思乱想……一个雷,有一个雷,用被,蒙住耳朵,还是觉得有人在耳边狂吼……一声又一声……

怎么,也没有睡意,半是害怕,半是不安。熬到一点多钟,雨终于下下来了。松了口气,从床尾把我的小狮子拽过来,它的身体毛绒绒,暖暖软软的,下意识搂紧,耳朵里塞上耳机,把头沉进枕头里,强迫自己睡着……

只听黑暗中,静静的唱着:“原来缘分是用来说明,你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情……”沉静无波的伤口,诉说着痛,老歌,在这样的夜,让人想哭。

慢慢,竟真的睡了。

醒来,还是阴天,开着的窗户,透进寒意,吹进来的风,带着几分雨意,有蒙蒙的水气,这样的天气真得很适合睡觉呢。踏实的被窝,像是我的坚固的城堡,有一种不会被伤害的安全感,贪恋,这一刻的温暖。

看窗外,我种的小花,五棵嫩芽,经过一夜的风雨,依然仰着脸向我微笑着,小小的两片叶子,是嫩绿色的小手臂,向天空的方向高举,它们从来都不会不快乐,真好。每天每天,安心的成长。

今天,又去不成孔庙了,也罢,看看书,上上网,也就过去了。日子,就是这样慢慢过去的吧。

下辈子投胎做株植物,没有这么多的想法,只有阳光和雨水,只有破土和成长,也许,会很幸福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