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605小事记  

2007-04-18 08:45:39|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本来大家约好爬泰山,本人在网上看到天气预报,说有雪(!)就退了团,宿舍其他两个人以革命牺牲精神去了。结果,遇上了雷阵雨。

泰山上的旅馆,连房间门口的地毯,都要10元一晚……

第二天,两个人,摇啊摇得回来了……

此后一周,两人都像残疾人一样,直着腿上下楼梯……

可怜的人…………

2.本周的某一天,春风徐徐,学校里种的小柳树(手腕粗)迎风摆动,柳絮飘散,虽然没有本部的漫天飞舞的胜景,但是也够我辈抒情一下,刚要开始在风中回忆红楼梦中的《柳絮词》并借机伤感一下的时候,平时自称理科生的露露同学忽然冒出一句,“这,蒲公英吧”。

  我倒……

3.昨天,傍晚,有人进宿舍推销,是化妆品一类的东西,一进门,先问我和我们宿舍的“梅花鹿”,“你俩姐妹吧?”我俩皆引以为大耻,同时问,“怎么会像呢?”。推销的大姐看我俩这么大的反应,作了错事一般的解释说“可能因为你俩都带着发卡的关系”。只见我俩十分一致的马上同时把发卡摘下。

    相顾无语……你说你说,我俩哪点像……

我半辈子的名誉和自信心阿~~~就这样毁了……

4.我的小盆载终于终于,在沉寂了一个月之后,发芽了。此前我一日看三回,天天浇水,殷勤至极却还是没有动静,终于有一天,我一绝望一狠心,把它扔在暗不见天日的地方任它自生自灭,居然,在几天之后,发芽了……不知道该是喜是悲。不过还是很激动地见人和人说~~~~

每天都拍下它的成长情况~~取名成长日记~~

 

长得真的很快的呢~~~生命啊~~神奇的春天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