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善变  

2007-05-10 09:49:18|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有人说,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听起来真让人毛骨悚然

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对QQ上的朋友说,请把我的真实名字改到备注里。因为,我会经常改名字,改签名,甚至改头像。经常,你会不认得我。

有过N次和极熟的人打招呼都没人响应的经历,大都是因为我把自己的QQ改的面目全非…………

这种性格,可能是妈妈的遗传吧,妈妈就是那种经常把床和橱子什么调换位置和方向,而且完全是随心所欲想作就作的那种。她是个喜欢生活中有新鲜感的人。记得有位作家好像也是这样的,致使她的小狗经常以为自己进错了房间……

这作家,也是女人

今天,本人把博客名字又换了,加上前几天换了风格,大家不要以为进错了窝……

善变有什么不好,什么都变了,心却不变,这一点,就比很多人强……我很自豪,因为我可以坚持自己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