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是回归,还是离开?  

2007-05-09 09:05:25|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学校了。不知道,该不该用“回”。

每次放假总是这样,开始很快乐,离开很伤感。

回了家,家里又开始热闹起来,爸爸妈妈开始往家不停大包小包的给某人买吃的,某人的屋里又开始乱七八糟,镜子面前又会永远的站着某个人,电视的遥控器又开始被某一人独霸……在家的几天,屋里都是沸反盈天。妈妈有了可以吼的人,我有了可以任性的家。

吵架,马上和好。毕竟在家的时间太短,没那么多时间冷战。

吃遍所有想吃的东西,有爱的人在身边,东西也会分外好吃一点。

逛街,好多好看的衣服,对我很重要de幸福感……(惭愧ing)

这么多这么多美好的时光啊,都过去了。

回到学校,一切,一切,全部洗牌,重新来过。依然还是有很多烦恼在等着,可是,还是能微笑的,是吧……

p.s.曲阜奇怪的天气,昨天热得蒸笼一般,几乎相当于青岛最热的时候,今天凌晨的一场雨,我居然又穿上了长袖……唉……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