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过端午节怎么就这么难……  

2007-06-19 16:06:25|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端午节,呵呵,第一个自己在外过的端午节。

人在外面,对节日什么的特别敏感,本来不算个节日的端午,也得拿出来过一过。

这一认真过节吧,就出了问题。

问题在粽子。

本想早晨在学校买个粽子吃就算完的,走个形式就行,结果,忘记了一条,食堂的一切东西都是限量版的,想吃,请早~我们一群懒曼,哪次早过,结果,粽子卖完了。大家下定决心,中午出去买粽子吃。

决策失误阿~!过高的估计了曲阜人民的商业头脑。从学校走了十万八千里,走得满身出汗(还好今天好稍微有点下雨,不算很热,也没有太阳),还是没看见一个卖粽子的……我快疯了我……

在往回走的途中,发现前方有一小牌子,上写,粽子……

粽子!!!oh my god!!!一群饥饿的难民一样的孩子,冲进小胡同,杀进杂货店……老板娘拿出三全凌的什么龙舟粽,说就是这种~哭泣,这是冰的好不好嘛!!看我们这么可怜,老板娘说可以帮我们免费热一下。

那就买吧,一包4个,4.5元~~一点也不便宜~可是,那怎么办,过节嘛~~我们就等吧。四个人,四袋,可是很巧的是,店里就三袋了……(我就纳了闷了,怎么什么事到我们这就都不顺了!)

于是,老板娘又给我们去外面进货,然后,在一个蜂窝煤炉子上,给我们煮…………

在我饿红了眼崩溃之前,终于算是盼着了……总历时,一个半小时。

吃着粽子,开始胃疼,而且恶心,太甜了,而且,本来,我就不怎么喜欢吃粽子的……

你说说,我这一通忙活是为了什么啊~~如此热爱中国文化的我们(自己汗一个),想过个端午节,就这么难么~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