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我们能不能,不分开?  

2007-06-22 16:46:27|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觉得最近真得真的很倒霉呢……

雨,下了第四天,心情就像身上盖的被子,潮潮的。

最怕最怕的文学理论,这学期是注定要挂了。半本书,全都不知所云。最后一节课上,老师宣布,不画范围。看着老教授得意的笑脸,我很无语。

今天,又被辅导员找去谈话了,老师说,为了迎接大一新生,要调宿舍。首先被拿来开刀的,是我们宿舍。我们可爱的605,将被完全拆开,分在别的宿舍。和舍长与老师僵持了很久,我们没有妥协,但是,心里知道,是没有用的。到底还是没有长大,没有学会圆滑。有些事,就算知道没有希望了,还是想要争取一下做最后的努力,不愿意死心。在最后的最后,老师烦了,说会直接把我们交给学校,到时候,连现在的选择权都没有,我们鞠躬说了谢谢,绝望而又骄傲的离去。

能不能,不分开?

中午回去睡觉的时候,真的好想哭。这样的在一起的日子,还有几天呢?

明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每次都不敢投入太多感情,可是,又怎么能够控制?这桌菜,是不是散得快了一点?我一点,也不想在大一吃散伙饭。以前吃过好多次,每一次,都是眼泪收场。记忆深刻。

那么,这一次,我不哭,好不好。

如果最后注定要别离,如果最后的结果不能改变,我会珍藏起我的眼泪,笑着离开。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