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不能说的秘密(完整版 歌词+试听)  

2007-06-24 15:15:39|  分类: 音符的味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同名主题曲!

6.22周杰伦青岛演唱会首发~~我哭泣~~我没有回家~~我要看啦!55555555~

 

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oh~~)
回憶的畫面
在蕩著秋千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你說過的誓言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象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簽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地址:http://music.fenbei.com/7775766

  评论这张
 
阅读(86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