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夏天,完结。  

2007-06-02 10:16:18|  分类: 人生旅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看完了泡沫之夏3。

在这个鬼地方,买不到正版,干脆,看电子书。在浪费了两块电池的电,牺牲了几个小时的睡眠,眼镜度数又加深N度以后,终于,终于,看完了……

看完了,我在想,幸福终究是什么呢。

幸福是美人鱼化成的泡沫,五彩斑斓而又易碎。为爱的人付出了声音甚至是生命的小人鱼,终究被遗忘。幸福,竟是如此的悲伤吗?

夏沫,最终选择了欧辰。爱她的欧辰。

她是对的吧,我们爱的人,只能让我们受到伤害。不确定的爱,就像一把利刃,让彼此伤痕累累。总是要怀疑,总是要动摇,总是互相试探互相伤害。洛熙与夏沫的爱情,就是这样,如焚身的烈火,如美丽的罂粟,炙热而危险,让人不自觉地沉迷,像忘记了危险的孩子。

这样的爱情,注定不能长久,一辈子,有一次就够了。

这样的爱,给不了我们幸福。

真正让我们幸福的,是爱我们的人,不怀疑,不动摇,不放弃。一生一世,永不改变的,如恒星般坚定明亮的爱情。坚强淡漠如夏沫,也会被欧辰的爱感动。而世间,究竟有没有这样一个人,这样一份爱,为我们而准备着?

也许,应该相信会有的。因为,相信,才会存在。相信,比较幸福。

很喜欢这本书里的一首诗,是以歌词的形式出现的,也许有一点颓废,不过,真得很动人,有人说,不要没有尊严的爱情,可是有一天有一个真的让我们愿意这样做的人出现的时候,谁又能保持百分之百的理智,决绝的离开呢?明知道没有结果,明知道是飞蛾扑火,却还无法自拔的沉醉,沉迷,无法理智......

    钻石

    如果哭泣着请求

  如果装作不知道你一直爱她

  如果我双膝跪地哀求你

  你啊 能不能为我而留下

  ……

  你为她买钻石

  你为她伤心为她忧愁

  她是无价的钻石啊

  我是不值钱的砂

  ……
    人人都爱她

  她是完美璀璨的钻石

  她高贵 她美丽

  她纯洁 她无暇

  我是卑微的随风而走的砂

  我低贱 我漂泊

  我世故 我复杂

  她是无价的钻石啊

  我是不值钱的砂
  我知道你爱她

  就像钻石般爱着她

  哪怕她不爱你

  你依然傻傻地爱她

  就像我爱你一样

  傻傻地爱着她
  我可以假装不知道你爱她

  我可以哭着求你

  如果跪在你面前可以让你心软

  还是即便我死去

  你也不会留下
  为什么她是无价的钻石啊

  我是不值钱的砂

   在这个世界上,谁是谁的钻石,谁又是谁的砂呢?

   夏沫,夏末。夏沫得到了幸福,平淡的幸福,她的夏天,炙热的人生的夏天,是完结的时候了。

   而我的窗外,雨后的天绽放出明媚的阳光,我的夏天,才刚刚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