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苏醒,在《秋天》  

2007-07-21 17:35:47|  分类: 音符的味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看了快乐男生决赛,是我今年第一次看选秀节目,却已是谢幕了。

意外的惊喜是苏醒的原创《秋天》。

很静的歌,那种安静的伤感,一下子就击中了我的心。微微后悔,没有早一点关注这个笑起来有着漂亮的酒窝的男孩。

很遗憾,最后坐上宝座的并不是他。但也无所谓了,这个世界早已不以成败论英雄。

苏醒,在《秋天》;苏醒,在这个夏天。

 苏醒,在《秋天》 - 冰水柠檬 - 白小浅 _不老歌
《秋天》
别的秋 终于放开后的手
你走以后 只剩落叶陪我逗留
微笑的泪 让风吹走只剩忘记的自由
爱没留下结果 恨不能将这错 我怎么解脱
 
直到最后 都不愿放开的手
秋天以后 我们都要学会承受
也许时间 会停格在每个想你的时候
让你一个人走 泪在我心里流过的痛
 
当往事回首 你的笑容带不走 我心中那一丝哀愁
在每年秋天这个时候 
爱到最后 沉默消失前最眷恋的理由
安静的节奏 风琴声动听却忧伤依旧
 
当往事回首 你的笑容带不走 我心中那一丝哀愁
在每年秋天这个时候 
爱到最后 沉默消失前最眷恋的理由
安静的节奏 风琴声动听却忧伤依旧
 
秋天的时候 为我停留 离开以后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