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2007-07-27 14:50:42|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要自力更生,就这么难……叹气……

刚刚从啤酒城回来,想找份工作,真难。

现在的用工单位,对学生简直是视如牛马,啤酒城算是待遇优厚的,这次开出的条件是:早八点到晚上十一点,没有班车,一天30大洋,估计有提成(没问),客人高兴了,可能有小费。

我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去了,一看,还真不是人干的活,别的都好说,关键是,11点,根本就没有公交车回市区了……从崂山区打的回家?还不够路费的……

算了……

其实本来也是要考虑考虑的,工作性质的原因,喝醉了酒的人什么都能干出来,在我决定要去啤酒城面试以后,就有很多人警告过我,甚至阻止过我。我是下定了决心不被别人左右,不撞南墙不回头,结果,还是失败了……

第一步,真的不怎么容易迈出去……

还是乖乖在家,复习,准备我的计算机二级好了,就像妈妈无奈的说的“你就是天生的当大小姐的命”。555555555~~~我要和命运抗争……

话说回来,现在在空调下敲击键盘的感觉,就是比几个小时前像小乞丐一样坐在一堆不知名的铁架子上等待面试的感觉好太多了……今天的青岛,真的很热呢~~

p.s.到处是民工在扎帐篷的啤酒城,我们两个苦命的孩子,翻门而入(门没开),然后顶着大太阳,挨着转悠了半个小时才找着明白人告诉我们面试的位置……好命苦啊~~

比起现在……忽然想起一句话: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很好,现在可以去睡了~午觉~哇哈哈,好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