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雨天  

2007-08-11 19:14:07|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下到这个份上,连我这么迷恋暴雨的人都觉得有点乏味。

不停的下不停的下不停的下……天空像幅失败的水墨画。浓淡不一的墨色,随手涂抹,洇了心情。忽然对所有东西失了耐心和信心,例如感情。

中午十二点,台东麦当劳,和吹了一头日范儿蓬松狂野发型的蓓蓓相对而坐,窗外哗哗的下着暴雨。小姑娘变漂亮了,经常以华丽造型出场,变得我都快认不出来了。可是好朋友就是这样,很久不见,却丝毫没有陌生感,外表再怎么变,我能确定,在心里面,她还是那个单纯可爱的小女孩。

就如十年前我们初识的时候一样。

为了打发时间,给她看《我怀念的》MV。现在想想,自己真是个笨蛋。明知道,她还是忘不掉,却挑这种东西给她看。化妆化得像个大人一样的她,哭得像个孩子。眼泪一滴一滴,水晶般透明。好心疼,却不知道怎么安慰。

如果上帝赐我一个愿望,我希望,上天派一位天使好好爱她。她值得天使来爱。

感情,是我搞不懂的谜题。如叶倾城说,有多爱,就有多不舍,有多温柔,就有多爆烈,爱得唇边有血,眼中有泪,胸中有纠缠的爱与恨,割爱就不能像拈去一片花叶一般轻松微笑。已经没办法洒脱了,是不是?换作是我,我又会怎么样,又能怎么样?会不会,也做不到拿得起放得下?

可是,还是要努力微笑的吧,我不要,为了一个已经不在乎我的人,却让在乎我的人心疼。

我想,真有那么一天的话,我要有个完美谢幕,决绝转身,不回头,不让任何人看到我的眼泪。我会努力活得更加幸福快乐,或者说,假装比以前更加幸福快乐。我宁愿独自品尝痛苦,也不要让他看到我的狼狈。

在没有爱情的时候,至少,我要保持我的骄傲。

决不允许,任何人,看到我的脆弱。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