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面对这些问题,你会怎么回答?  

2007-08-21 19:36:07|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朋友在空间上点名了,不玩空间很多年,所以我在博客上回答吧。就不往下传了。觉得这些题还挺好的~~呵呵~有兴趣的话,大家也可以做做,看看面对这些问题,你会怎么回答~~

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以前觉得可以,但是现在觉得,如果是真爱过,是不可能了。

 

2.如果给你次机会..下辈子做男人还女人还是不做人了? 
做男人。想体会一下给别人保护,不再对某些事无能为力是什么感觉。

 

3. 有没有想过如果以后结婚对象不是现在的恋人,会是啥感觉?
想过。我只坚信一点,我结婚的对象一定是我爱和爱我的人。

在这个前提之下,是不是现在的恋人,应该不是重点吧。

 

4.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快乐,和面对一切困难的勇气。同样,我也会给与她们这些。

 

5. 如果你快死了,希望谁会来看你最后一眼? 
爸爸妈妈。因为生命是他们给我的。

 

6. 现在最喜欢的人有哪些?
亲人们和好朋友……还有……

 

7.如果你失忆了,你认为你会忘了你最爱的人,还是忘了你最恨的人? 
最爱和最恨,应该是一个人吧。我不会选择忘记,不管是不是好的回忆,我都要留着。

 

8.你记得父母的生日?
记得。当然。

 9.遇到喜欢的人(陌生)会采取什么行动?!
放手错过。或者说的冠冕堂皇一点,我会随缘。

 10.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这是什么破题?

 11.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么 ?

所有的回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只要是我曾经历过的,都值得珍惜。 

 

12.如果被朋友背叛,会是什么感觉? 
伤心愤怒,我会原谅,但是,不会遗忘。 

 

13.爱人和被人爱,哪一种更幸福? 
理论上,是被爱幸福。 

14.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钱包,你会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吗?
我会打110。

 

15.如果晚上碰到隐形人什么反应? 
什么意思?

 

16.如果让你拥一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为什么?
能让人幸福,或者,是感觉幸福……


17.想回到过去么?
不想,过去就过去了。快乐的,体会过了。痛苦的,伤心够了。我想继续往前走。

 

18.最想记住的人是谁? 
我爱过,和爱过我的人。即使,曾给予我伤害。

 
19.回忆对你来说,是甜蜜多一点,还是悲伤多一点?
说不清。甜蜜吧,有些悲伤的事,现在想想,也就那么回事。


20. 觉得自己现在幸福么?为什么?
幸福啊。幸福来源于内心。没有为什么。


21.如果爱的天平没有平衡,是处于低处,你会怎么做

离开。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