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不想走...  

2007-08-25 13:22:16|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要走了……

    我不想走,一点也不想……

    舍不下这一片蓝天,美得像梦境的淡淡的天蓝色,大朵大朵的云,镶着金色的边~~~

阳光永远不吝惜它的热情,从法桐树的翠绿色的叶子间猛烈的倾泻而下,洒下一片碎金……

    舍不下爸爸妈妈,虽然我在家的时候我们总是吵架,他们望着我根本就是个猪窝的小屋叹气,不知道我何时会长大。

唠叨我不会干活,不够勤快,甚至还担心,我将来会嫁不出去……

但是他们会狼吞虎咽的吃下我做的根本看不出面目的菜,还直夸好吃,会在我给他们洗了一件衣服的时候感动,会忽然在一个奇怪的时候停下手上的活,说“你走了,就没人和我吵架了。”

    舍不下姐姐们和我亲爱的小轩轩~~肉乎乎的小脸,想让狠狠的咬一口,睡觉的时候紧紧抓住我的手,冲着我笑的时候,头上好像有天使的光环。舍不下亲爱的大力~两岁半的小家伙,会帮我这个笨蛋小姨找到吃饭的勺子~会在电话利用哭腔喊我,还想骗我的故事听,是不是?

     舍不下好朋友们,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很好很好的时光。为我喜为我忧,我们手牵手走过的路,肩并肩看过的海。

     我不想走~~~一点都不想……因为,只有这里才有你们,这些爱我的人。因为只有这里,才是我的家。

 p.s.碧蓝天空下,那大朵大朵的云,是谁的叹息?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