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爱·涅磐  

2007-09-23 09:56:10|  分类: 人生旅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咳咳咳~~~~~

正式宣布~~~柠檬同学,正式地,回来了!!!!

欧耶~~~~撒花~~鼓掌~~~

一个月的地狱生活,正式宣告结束!!!!一切,都重新开始了~!

离开考场的我,直奔网吧…………

一个月没有休息了,没有周末,没有娱乐,没有电视,没有闲书,没有网络,每天都是VF,VF,VF……现在谁跟我再提VF我和谁急!听到这个名字,都……想吐……

总的来说,还不错,笔试不出意外会pass,上机~我抽到了原题……还是在去考场的车上刚看过的……

应该会过吧~~这样都过不了的话,付出一个月的日夜颠倒,生活混乱和200元大钞的我,会很伤心……

日子要重新开始了。晒铺盖,晒被子,晒掉霉气;换洗床单,撤掉凉席,一直都没空去捣鼓它,搞得我每天睡觉都受凉拉肚子; 洗衣服,大洗,把所有换季衣服都收拾出来。

去借书,有多久没看闲书了?去逛街,虽然现在已经成“负翁”了,我从来学校一个月都没逛街了!!去上网,每天对着电脑,但却不能上网的日子我过够了!!!!(现在已经实现了这个愿望了~呵呵)

还有,要背单词,英语已经扔了一个月了……再不学,又好不行了……还有日记,得有两个月没碰了吧……

还要好好睡一个懒觉,睡到自然醒……

好多好多想干的事哦……

我不会很贪心,我会一件一件来的……

P.S.经过了这一段,很混乱很混乱的时期,似乎很多事情都变得不对了。其间,崩溃过,对一切都失去希望,怀疑过,也曾经做了很傻的事情,但是,就是这些事情让我明白了,什么事是重要的,什么事是不重要的。明白了,什么是朋友,什么是爱情。

我想我会感激怀念这段时光,它让我成长。

爱·涅磐……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