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单恋  

2008-01-22 22:41:11|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这世界,可惜是单恋。

我最近才发现。

我活了二十年,做人很失败。

几乎所有我全心全意付出的人,最后都不拿我当回事。

我沮丧的几乎没力气问为什么。

在想,生活是否也不喜欢讨好它的人。每天努力让自己扬起笑脸,用乐观态度面对生命中的挫折。跟台下的观众一起,看自己主演的黑色幽默。对自己反复念叨,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但是等了好久,我还是这个平凡的我。一切没有改变。

对自己说,要热爱平凡,是因为也许就只能平凡,还是,其实内心有一束小火焰,不肯熄灭。觉得总有一天,世界可以看得见我的努力,给我以承认。

是因为觉得拥有了一定会失去,才告诉自己,其实我并不想要吗。

很绝望,好像是一个人,忽然发现自己站了很久,总是一个人,累了,很想就这样在冰冷的旷野倒下睡一会,那种休息的渴望压倒了一切,有一种不顾一切的疯狂。

甚至想过,割破的手腕,浸在热水里,绽放出红色的花朵,娇艳夺目……可是恋恋红尘,我仍有太多割舍不下的东西,我根本放不下。对着镜子无力的笑笑,嘲笑自己连死的勇气都没有。

于是,放好的温水,用来洗把脸,刚刚好。

还好妈妈不知道,有那么多次,她就要失去她的唯一的女儿,不然,我不能想像,她有多害怕。

 

单恋的人心里是卑微的。我明白自己不是上苍眷顾的宠儿。因而以卑微的姿态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但,即使在尘埃之中,还是能够绽放出美丽娇嫩的花朵。即使是龙套,最后,也能跑出自己的一片舞台。

所以我不会放弃的。

我会一直一直爱着这个世界,并努力让它爱上我,直到我生命结束的那一天。

人们都说爱是一场战争,那么,我宣战。而且,要像邦妮说的:

胜利之日,结束之时。
我可以不胜利,但不允许被打败。
我可以活得庸碌,但我必须死得光荣而有尊严。

P.S.即日起,我的人生目标转移。再也,再也不能为别人而活。我要成为一个值得别人尊重的对手。

      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