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最近的生活 无聊得无事可写  

2008-01-28 22:18:25|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题。

每天都登陆博客,想了想,还是关上。

最近的生活无聊得无事可写。

忙年还是很郁闷的,商店里的衣服一件比一件贵,稍微看的入眼的,看一眼标价牌,一般800大毛以上。比较过分的一件短款外套1299rmb。

我看我还是年后再买实际一点。

我不喜欢买衣服,我喜欢逛超市,真是俗到大娘级别了,无药可救。

喜欢漫步在食物里……

对于我来说,食物永远比较诱人。但我是个有贼心没贼胆的家伙,有热爱食物的心,没一颗能力超群的胃。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一般我吃一点点就会说饱了,然后吐到要吐血的程度。胃离着心比较近的缘故吧。我的胃比较敏感。

恩……似乎扯远了。

拉回话题,这个过年的问题。

唉……除了烟花和年夜饭值得期待,其他的......

凑凑合合又一年哪……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