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给个痛快的……  

2008-01-09 17:12:18|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学史考试,整个就是一难产……

原谅我,现在对这三个字有生理反应了……看见以后,想吐……

不止是这三个字,同样待遇的还有:屈原,楚辞,陶渊明,山水田园诗,李白,谢灵运,初唐四杰……等等等等,就不一一列举了……

作孽哪……这么大的打击面,不明摆着要消亡我对文学的强烈热爱么……

我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该选中文系的,如果我不选中文系,我就不用学文学史,不学文学史就不用受“哥哥”同志的荼毒(因为这个文学史老师,老把哥哥念成'戈革'而得名,现在满黑板都是批判他的大字报,相关信息可参见《想说爱你不容易》一文),不认识“哥哥” ,就不用考这种不画范围的变态考试,不考这门考试,就不用体会到考试三十分钟后还不发卷子,最后因为找不到卷子(!)改期考试,多煎熬一上午,维持一个持续背诵的恐怖状态的黑色幽默......

我很想说,你变态就变态,能不能给我个痛快地……

好吧,终于还是考完了,虽然,很多都是我没背的,虽然,我重点背的题他没考,虽然,我写的手抽筋了,虽然监考老师严到变态,虽然,我为了这门该死的考试已经很久没睡午觉。每天打着手电筒复习,连吃饭上厕所的时候都听着自己录下来的念念有词的论述背诵……

但怎么说也是考完了。

感谢天感谢地我再也不用看那本笔记啦~~欧拉~~~再也不用睡醒了的头一件事就是问自己“李白诗歌的艺术特色是什么”啦~~再也不用…………

恩,不能在滔滔不绝了,上网要钱的……后面还有两门……!!加油~~马上回家了~~~哦耶~~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