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如果有一个男生  

2008-11-10 11:16:03|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有一个男生,从来不会觉得我烦。

如果有一个男生,会在约会之前想好今天的目的地。

如果有一个男生,会在我生日的时候把那一整天都留给我。

如果有一个男生,偶尔会露出羞涩的或者不知所措的一面,当然,是为我。

如果有一个男生,会偷瞄街上的美女,但我知道他心里只住了我一个。

如果有一个男生,看见我穿着黑色丝袜站在大风里,不会觉得赏心悦目而是愤怒莫名。

如果有一个男生,天冷的时候会把我的手揣进他的口袋,即使我的手不小巧白皙也不柔软。

如果有一个男生,会在我说“天好冷”之后说“多穿点”,而不是“我们这也很冷”。

如果有一个男生,会在我生病的时候熬糊了的粥给我喝,或者会发短信说,我不在身边你要记得吃药。

如果有一个男生,会和我说,从今天起不要逞强,有我。

如果有一个男生,会在我在短信里用若无其事的口吻说起我的不开心时,立即拨电话给我。他知道如果真的没事我根本不会说的。

如果有一个男生,会为了满足我的遗憾给我写一封情书,即使不怎么优美动人。

如果有一个男生,会为了搞懂我为什么莫名其妙的伤感起来去看我看过的书和电影。

如果有一个男生,在我忽然给他打电话诉苦的时候明白我是真的撑不住了,我想要依靠他。

如果有一个男生,不忍心我一个人在操场吹冷风胡思乱想。

如果有一个男生,明知道我不会发脾气也会为他做过的错事道歉。

如果有一个男生,觉得我的幼稚的小幻想保留着也没什么不好。

如果有一个男生,愿意和我说说他的心事,分享他的童年和现在。

 

如果有这样一个男生

即使在他身边我再也不能穿高跟鞋

即使他扔人堆里都找不出来

即使他永远不知道LV和路易威登是一种东西

即使他永远不会机智幽默甜言蜜语

即使他在我生日的时候只能送我一张贺卡 领我去吃麻辣烫

 

我也愿意握紧他的手  永远永远不放开。

 

 

p.s.只是坐在网吧里想想就写了这么一堆 我并不是要求这些条件全部实现

     只是我想着 真爱着一个人 就会有这样的表现而已

    

   “一个人没有以你想要的方式去爱你 并不代表他没有全心全意地去爱你”

    

    可是真正爱着一个人 是不会“无痕”的吧...

    我想我们还不是不能分辨深藏的爱与无爱之间的区别。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