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Thanks (续)  

2008-11-29 16:21:04|  分类: 人生旅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三个人是我的朋友:爱我的人、恨我的人以及对我冷漠的人。爱我的人教我温柔;恨我的人教我谨慎;对我冷漠的人教我自立。

                                                    ---J·E·丁格

从姐姐的博客里偷来的...

说的真好 让人忍不住鼓掌叫好。

上次的日志是匆忙间在同学的电脑上写就的...满脑子的话想说,无奈同学在一旁聊天,我还是没法用心呢...呵呵 今天来写续...

其实很容易就写成获奖感言的,谢谢爸爸谢谢妈妈谢谢朋友谢谢....

 

我只是想谢谢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

不管你们能不能留下

也不管你们留下的是伤害还是温暖

都谢谢...

谢谢你们来过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一程

谢谢你们陪我成长

谢谢你们让我成长

 

午夜温暖的电话我记得

冰冷操场上陪我谈心记得

站在冷风里送我一个人上火车我记得

陪我去小饭馆吃醋炒山药我记得

为我着急心疼打抱不平我记得

在KTV因为我唱的歌哭了我记得

 

还有我们那些旧时光...

我都留着

谢谢你们让我的青春格外精彩

谢谢你们让我明白友谊是什么 亲情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对不起 我总是把它们藏在心里

我记得的

记得好 也记得坏

它们同样珍贵

对不起 总是告诉你们没关系我可以

我只是想有一天即使失去也不会不知所措

我还是不能够完全信任

我想让自己长成一棵大树

让别人可以依靠

对不起 我就是缺乏安全感

 

对不起 谢谢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