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中招了... for韩小猪的点名~  

2008-12-13 10:41:04|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你觉得怎样才算幸福?

 大风大浪过去以后,安静的生活 。

奢侈一点的话,有个爱我我也爱他的人出现过。

2.你觉得大学里是学习还是交际最重要?

 交际。可惜我不擅长。

3.你到底喜欢怎样的人?

爱我。有风度和学识就更完美。

4.你喜欢哪个国家?

中国。外国的话 喜欢罗马.. 

5.亲情 爱情 友情 心情 你最重视哪一个?

亲情。我是典型的中国人 哈。他们不会离开我。

 6.如果你突然患了绝症 生命只有1个月 你会用这一个月做什么

 好好陪伴爱我的人

7.遇到你真爱的人 但他(她)不爱你,或者是他(她)有对象,你会放弃吗?

目前相信自己会。但是很可能会不甘心吧。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能做出什么事来...

小宇宙爆发的力量是无穷的...

 8.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个唯一的人吗?

 恩。

一直告诉自己,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说不定,下个转角,他就会出现,骑着白马等着拯救我。哈哈~~

 9.如果到最后也没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会凑合着找个不讨厌的结婚吗?

 会。我甚至觉得太相爱的人不适合结婚...

 10.你会一直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不断为之努力吗?

会。

我除了梦想一无所有。

 11.哪一段时间是你最最幸福的时候?

初中。

12.不喜欢被怎样对待?

被骗 被敷衍。

13.你觉得初恋确实是最美好的么?

绝对不会。 

14.感觉孤独无助时,你会怎么做?

告诉自己我可以~~变身小坦克。

15.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爸爸妈妈

16.在不开心的时候你要用什么方式调解自己呢?

发呆。看书。

 17.如果有机会回到过去,你愿意再重来一遍吗?

根本不可能回去...很多事经历一次还不够么....

 18.你暗恋过一个人么?多久?

从来没有...我很郁闷...

 19.你爱吃榴莲么??

恩,

还喜欢榴莲糖```

20.对男/女朋友一般喜欢叫什么?

 同学..这位朋友...同志..小屁孩...

总之我这辈子修炼不到用娇嗲的声音叫“宝宝”的绝技了...

21.你会为最爱的人付出什么?

除了尊严 全部。

22.我(点你那个)是个怎样的人?

傻孩子。天真热心。

23.你介意你最爱的人的过去(过去的恋爱史)么?

 会假装不介意 然后很介意...

 24.你懂得珍惜吗?

 我觉得我懂得。

25.你觉得麻烦么?

26.爱吃cheese么你?

洋派的东西我不怎么太稀罕

27.什么是永恒?

比你爱的人的生命多一天。

28.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如果把我那些后悔的事用青春解释,那就...没有了。 

29.你现在最想得到的或者最需要的是什么……

吃的...早晨还没吃饭呢.

30. 你结婚时会不会邀请前度男(女)朋友?

有可能。

31.在学校的时候,你和心爱的人一般什么时候见面?

总是在手机里。

32.回想走过的这段路,你觉得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不断的挫折和成长。

33.向往什么样的生活?

婴儿一样的生活
睡觉、吃东西、喝牛奶、被人抱着、被人迁就、不用减肥、不用工作,可以大笑和大哭。没有忧伤,没有牵挂。

这是我曾经拥有而又永远不复返的生活。

(抄张小娴的...)

34.你相信爱情吗? 

35.看电视或电影你会哭吗那是什么感觉啊?

会。在别人的故事里活一次。

36.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

网上的标准答案很多,我没有找到过爱,没法回答。

爱就是不由自主的沉溺吧...

37,怎么样才可以忘记过去,重新开始。。。

如果不能改变那个开始,何不忘了那个结局。

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结束语:好久没中招了```韩露我恨你~我准备来学习的~~结果。。。

       还有,校内的这破编辑功能真难用~!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