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冬至  

2008-12-21 14:59:30|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冬至

完全发挥了我“霉女”本色

 

大降温

不幸的是 我恰好要出门为朋友定旅馆

狂风 刀子一样 卷起满街尘土

刮得人跌跌撞撞

手脚全部冻得完全失去知觉

衣服不够厚  被零下不知几百度的狂风穿透了

嘴冻得说不出话

眼睛不会眨了

和同去的圆儿像两只初生的小狗

靠在一起

瑟瑟发抖的相互取暖

 

到了目的地 联系当事人 打了十几个电话 没人接...

 

顺路去买拖鞋

因为天太冷 街上一个摊都没有了

在一家店买了一双奇丑无比的

好吧 暖和就好

交钱的时候老板娘惊叫

姑娘 你的手怎么这么凉~!

 

回来吃饺子

冬至么

结果回去坐车的时候

无良的五路车 没有让我失望

把狂奔狂喊着追车的我们甩在后面

以前所未有的光速窜走

 

就一个字

衰...

 

这个冬至真是永生难忘

===================================

背景音乐:温暖的《甜蜜蜜》

 

甜蜜蜜  薛凯琪 歌词

作曲:方大同  作词:黄伟文

甜蜜蜜  你要甜蜜蜜
但我想下嫁的共你不相似
你不是  从来也不是
但我想愉快的错一次

其实我只求相处  贪你的甜言蜜语
讲起戒指却非那回事
若你这刻能有趣地 为我写一句诗
谁又介意 谁人没夹万锁匙

不太易  男朋友 我想话你知  这种声线
来年成熟了也安定了无权来乱试
仍试你怎制止?
忘记 Mr. Right 爱 Mr. Wrong 一次

甜蜜蜜  你要甜蜜蜜
但我想下嫁的共你不相似
你不是  从来也不是
但我想愉快的错一次

谁是对的还不知  新衬衣仍然乱试
即使错的  也想要留住
就算有天寻到对象  让我安心靠依
谁又似你曾甜极美极一时

不太易  男朋友 我想话你知  这种声线
来年成熟了也安定了无权来乱试
甜蜜那麽似诗?
忘记 Mr. Right 爱 Mr. Wrong 一次

不太易  男朋友 我想话你知  这种声线
来年成熟了也安定了无权来乱试
原谅我不顾矜持
忘记 Mr. Right 爱 Mr. Wrong 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