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柚子香水  

2008-02-12 16:05:48|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次在吃柚子的时候被香味诱惑,于是自不量力的拍着并不丰腴的荷包决定搞一瓶柚子香水回来用。

然后我发现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香水里面那么多鬼名堂,让人烦躁。

香味的浓度是一个问题。

而且,我喜欢的味道就那么贴近男人?

上次我找香水的时候出来的也是一堆男香。

木质香气,柚子的清苦和淡甜,难道是男人的专利?为什么女人的香水大都是标榜甜美或优雅,都是什么花啊,水果啊之类的,最贴近我喜欢的味道还是柑橘和橙子,说是代表着活力。天知道,我现在都不敢吃橘子了,上火,一吃就嗓子疼。

香水设计师大概有性别歧视吧。

女人味就得甜兮兮的?女人也喜欢清爽干净的味道吧。

什么道理。

好不容易找到勉强通过的女用香水,看看标价,又吓一跳,啧啧,果然不愧是奢侈品。

算了,不如随身携带一片柚子皮,或者在草地上打几个滚比较划算。

我把钱花在吃的东西上不心疼,买这些有的没的,我心疼。

我惭愧....

我大概是做不出省吃俭用美化自己的壮举的,把钱花在化妆品和减肥上,我才不干。

于是,在学校的时候,我天天跑超市买蜜枣和水果、巧克力,但是头上却连一个装饰性的头饰都找不着。回来人见人说,乡下水土养人,我胖了....真是无语问苍天。

以我和男人的喜好的重合度,我判断我下辈子当男人比较合适。

当然,这个“同好”里不包括女人,我举双手发誓,我性取向正常。

貌似又扯远了...额````呢个...回来回来。

恩,我决定过了情人节这个高峰期就去买我喜欢的香水,不管男香女香,喜欢才是硬道理。

就像一位同学说的,恐怕也没几个人闻得出来吧。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庸人如我,惭愧谢幕。

  评论这张
 
阅读(65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