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图志】青岛半日游(1)  

2008-02-18 23:06:17|  分类: 八十块环游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岛一日,晴空万里。

由五四广场,沿海岸线一路向前,走到天泰体育场。途径音乐广场,木栈道,第二第三海水浴场,八大关等各个景点。这就是我今天和荃同学的壮举。

面对万能的造物主赐予我们的澄澈海水和粼粼波光,我的语言忽然贫乏到一种令人汗颜的程度,只能和赵本山那样,嗫嚅半天,语塞,大声说“好”,然后拼命鼓掌了。

游记改日另补,图志今天奉上。

1.出发点:五四广场。很多人放风筝。

我和荃,一人一杯加半袋糖的星巴克咖啡,从这里出发。

广场上有一群人,好像是类似李阳英语的那种东西,在大声练习,你知道听到三四十个人大声整齐的吼出“Everything is sold very expensive in Japan”是什么感觉么?就一个字儿,“爽”。当然我不是狭隘民族主义者,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还是觉得很痛快~

其实离得比较远的时候听不清楚喊什么,再加上他们还做手势,我以为是**功集会呢....

 

 

2.继续走,下图,大家看到了么,是船型的一个整体景观,前面是北海船厂。

 

五四广场的海水很干净,微微透明的泛着绿色。

沙滩,潮汐,仿佛还听得见海浪拍岸的声音。

 

3.通往音乐广场路上的,很有奥运的味道。别怀疑,旁边的装饰是我们俩的鞋,白色的是我。

分不清了,下面这张应该是摄于行进途中,没到木栈道的地方,大家自己感受吧,我的描述是多余的。

顺便说一句,就在这附近,我看到了海鸭子,暂命名为“胶州湾海怪”。

 

 

4.好像没照到,这就是沿海的富人区,令我惊讶的是真的有人住哦~~这么潮湿又离海这麽近,万一来个海啸?(当我是狐狸好了。)从大大的圆弧状的落地窗的窗帘缝隙,我看到一个小小的穿着和服的女孩,被一个外国人领上楼的背影,楼上还是一金发碧眼的美女在关窗。然后旁边的那位同学惊叫:“外国佣人!”

晕,主人就不能关个窗了?

 

5.暂时结束吧,娘在催我睡觉了,今天也累了,把唯一的一张带人的照片发上来吧~~

是我哦,让风吹的,再加上出门之前什么也没来得及弄,就这么素面朝天的出镜了....好害羞的....

造型嘛...

觉得傻乎乎的观众请包涵哦,海边冷,只能穿羽绒服和毛裤牛仔裤等厚重服装,还有其实并不挡风的帽子(有人说是脖套冒充的,我很郁闷),最近看韩剧,一时兴起,就扎了个这样的辫子......大家可以当作青春来理解....

觉得不傻挺可爱的观众朋友们请用力鼓掌.......算了,这种人的存在应该是个谜...

坐在一只海螺上~~傻笑~~退场...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