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图志】青岛半日游(2)  

2008-02-19 12:49:47|  分类: 八十块环游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继续走....

 

6.这是该插在上篇日志里的照片,忘记了,但是又很舍不得自己藏起来,就还是晒出来给大家看看吧,这是五四广场往音乐广场走的路。尖尖的白色的小篷子,是旅游纪念品一条街。都是些大众化的东西。

但是配上这片海水.......真的....赞。

 

 

7.走过音乐广场了,这里是三浴吧,大概,原谅我这个不负责任的导游....

曲径不一定要通幽才好看,通向更广阔的天地也很美。

秀美与壮美,我还是喜欢后者。

三三两两散步的人。

 

8.转过三浴的样子,夕阳已经缓缓下落了,晕黄的金色洒在一片无垠的碧色上,波浪粼粼,偶尔飞过一只好像有点过肥的海鸥。很美,图片有点混了,分不清到底是哪里拍的。

 

 

9.走上木栈道。路过的一家店,很有个性,叫“一杯沧海”,门口的装饰,你看笼子里是什么?

闹钟哦~

 

 

门口的牌子,倒影出我们的影子,和身后的海水,及夕阳映照下的波光。

 

真的,真的,很美吧。我们两个把写东西当作业余爱好的女生都只能贫乏的说出一个“美”字而已。

因为人类的语言,无法描述出上天赐予的美好。其实这几幅图片也远远不能概括我们看到的,因为美,是无法定格的。而是谁说,所有无法用金钱买到的东西,一旦过去,就已经是失去。

松。掩映着海。

 

10.这就是我照相的附近哦。是要步入婚姻的新人们扎堆拍照的地方,这里的景色虽然不是天然的,不过也很有趣。

这是毛蛤蜊~~~哈哈~~是一个很爱很爱我的人爱吃的东西。

是海星哦~~~还有蟹子和海螺什么的,没有一一放上来。

 

11.这可是一幅可遇不可求的画面,两个女子,走在堤坝上,穿过夕阳的余晖投下的粼光。

 

12.八大关。我觉得夏秋的这里最美。但冬日,尤其是徜徉于德国建筑间,百年的冬青伸长手臂从人的头顶垂下,垂到墙外的马路上,恰好留出人走过的弧度,体贴的遮住夕阳的余辉。街上行人寥寥。这里别有一番风味。

我忘记了所有的不愉快,一时间,只觉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真想就这样走着,一直到老。

 

 

End. 以此图作结吧,它让我想起徐志摩的《偶然》。

感谢我的妈妈赐予我的生命,以及眼镜店的叔叔阿姨们帮我配的隐形眼镜。感谢老天爷,感谢青岛的海和沙滩,感谢维护它们的党和政府。感谢荃同学的相机和她一路的陪伴,还要感谢荃同学的舅舅的咖啡劵。

你们共同帮我留下了我21岁里的第一笔,美好。

 

照片所有版权归王荃同学所有。我的手机像素太低了,照出的照片太糟蹋这片美景了。

我的拙作都藏在博客相册里。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