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走吧  

2008-02-21 14:06:28|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后天就走了。

打包,满坑满谷的东西,屋子里一片狼藉。东西从四面八方涌过来....一个半月,我渗透到了家里的所有角落...打着打着包,竟然莫名其妙就这么蹲在地上开始掉眼泪。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神经质了。

说舍不得似乎太过矫情,不是第一次离开,在外的生活也过了两年了,毕竟是上学去又不是上刑场,可是怎么就是有种Game over的感觉。

结束了,游戏结束了。重新开始家庭主妇般的生活了,操心每天的衣食住行,人际关系。

而,没有人再去仔细询问你的爱好去斟酌饭菜,没有人一边抱怨一边为你洗干净一大桶的脏衣服,没有人责怪你出门总是忘戴手套,没有人会在你熬夜太晚的时候推开你的门强行拔掉电脑电源,没有人在你胃痛的时候如临大敌嘘寒问暖,没有人在天晴的时候把你赶到自己的床上,帮你晒好被褥而放纵你睡到下午,没有人象征性的要你学者干活,只是为了你将来能够少受一点别人的苛责。

不能够再日夜颠倒,不能够再任性的把自己的屋子弄成猪窝,不能够期待脏衣服变得干净并散发着香气挂在阳光里,不能够再不洗脸就乱七八糟的跑去城市最繁华的地段逛大街,不能够再使性子,发脾气,不高兴,颓废伤感,不能够期望撒个娇就能让人原谅自己的无心之错并冰释前嫌不再记仇,不能再以为自己的一点点的付出能换来大大的微笑和欣慰。

好吧,我承认,我根本是欺软怕硬的懦弱的家伙,只敢在爱自己的人面前变成真正的不完美的自己。

因为我知道不论怎么样,他们都不会放弃我。

他们会一直爱我,永远永远,不离开。他们以我为荣。

哪怕惹我生气也会不留情的敲打指点我,只是...盼望我以后能够幸福吧。

我理解的,我都理解的,爸爸妈妈。而你们说我的只会在家任性,也只是因为你们是我最爱也是最爱我的人。

我会擦干眼泪,自己走下去,乖乖的照顾好自己,不让自己生病哭泣伤心难过。也,不再回头了。

走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