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同学聚会与狗  

2008-02-04 23:28:41|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00am,从睡梦中惊醒,关掉温柔的唱着歌的手机,迷糊着穿上衣服刷牙洗脸,然后三分钟以后反应过来我这么早起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同学聚会。

好不容易在堵车堵得抓狂的情况下到达约定地点,迟到4分钟。每次都是这样,要来不及了的时候,必定一路红灯加堵车。就像每一次上学时起晚了的时候一样。

习惯了。

一进门,我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好多人……认识的,不太认识了的,想看见的,不想看见的,都到了。

然后就是一贯的悲剧结局,25人包的KTV包间,我占据一个小角落,熟悉的同学笑闹,吵嘴,然后昏昏欲睡。然后落荒而逃。这个同学聚会已经完全失控了。

没有人唱歌,投影仪抽风,不断有八辈子没见的人进来,匆匆照个面,然后三五人一堆扎堆聊天,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吆喝着说话,传抄电话号码,手机交错.....该不熟的人还是不熟,经常联系的人还是一样熟络亲密。

话题不外乎,毕业了去什么学校,学校情况,近况,情感问题。有人无意间戳到别人的伤口而不自知,有人匆匆一笑慌忙转变话题。有人失落有人骄傲。总之一片混乱。

逃出来以后,我发誓,以后这种20人以上的同学聚会我坚决不来了.....吆喝的嗓子疼,和同学打闹的身上全是青了快,脸让人搓揉得出现了不对称的红晕......姐姐我还能活几年呢,抗得住这么个折腾法?

这种同学聚会有意思?

 

出了门比较高兴的是,今天看见了两只比较可爱的狗。在和同学逛商场的时候看见了一只大白熊.....啊呀呀~~真想抱着亲亲哪,白白的软软的,眼神清澈无辜温顺,我敢肯定,哪个女生学会这种眼神,那绝对所向披靡。小耳朵往后抿着,然后扑闪扑闪````就那么站在那里,看看主人,看看行人,眼神好奇,偶尔伸出爪子来,揉揉脸。我就站在那里不肯走,一直看啊看啊看啊看啊````看到同学差点崩溃~~~现在想想还是很心痒痒哪````

如果下次再失恋,我就养这么一只,回家看它笔直的站在门口等着我,轻轻的蹭我的裤腿,可以靠在它身上哭,它会用粉红色的小舌头舔去我的眼泪,哭累了抱着它睡,暖暖柔柔的一定很舒服,阳光好的时候和它在草地上玩你扔我捡的白痴游戏,玩到精疲力尽,回家做上两份牛排,一人一份,看它把我做的难吃的东西吃个精光。

这样慢慢到老,一定很幸福。

狗狗大概比人会有良心点。o(∩_∩)o...

然后就是在后来的咖啡厅里看到的金毛,叫什么来着....也是很温顺的样子....真可爱哪~~

超级喜欢大型狗~~因为看上去很可靠,而且这些狗狗都很聪明,不大喜欢一脸白痴相的狗,就像我妈的宠物,一只西施。一脸欠扁`````

好了主题陈述完毕,崩溃的同学聚会和可爱的狗。

结束,鼓掌,撒花,谢幕。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