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强烈推荐]夏天的味道 许飞  

2008-04-27 16:47:49|  分类: 音符的味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歌曲:夏天的味道
歌手:许飞
专辑:许飞首张专辑《恰许同学年少》
公司:步酷音乐
语言:国语
时间:2008.4.22
介绍:2008许飞化身创作女生,陈升×袁惟仁×周治平,三大最具人文气息制作人首度联手,许飞创作才情全面爆发。2008最贴近内心的声音。穿上青春的记忆站在聚光灯下,只懂得呤唱心底的声音!

歌词:

我记得那个夏天球场边的约定
和窗外挂在树梢的白云
我怀念曾经感动的旋律 是永远说不完的话题

你送的相片我会好好藏在抽屉
偶尔才翻开那些青涩回忆
幸福的笑容一点一滴 那属于我们的秘密

回忆好像天上片片繁星
从不曾被时间忘记
当阳光照亮提醒黎明的苏醒
我们都试着学会抛开过去

我知道风会带来关于你的消息
也知道烂漫天真终会远离
在心中泛起那小小涟漪 是风吹过的痕迹

 

 

不知道为什么放不出来....不过这首歌真的超级好听哦~~

安静的时候拿出来听,想起很多很多......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