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微恙  

2008-08-25 13:49:28|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天,海边风很大,吹得头疼,回来还去逛夜市,次日,感冒。

平常体质不错。家里和自己不当回事,只喝水不吃药。

又一日,暴雨天出去逛悠,着凉了,回去没心没肺的上网到凌晨。

次日,发烧。没量体温就出去了,晕晕乎乎又是一天。回家温度节节攀升,到达38.5+,向39步步雄进。

终于知道,自己也是肉做的。会痛。

 

别人夜夜笙歌,我是夜夜咳嗽一阵昏迷一阵清醒。一身一身的冷汗。必须要坐起来才能好好呼吸。

好久没有发过烧了,好久没有成夜睡不了觉了,好久没有这种“不行”的感觉了。

滋味都忘记了。

不习惯了。

以前车祸肺部受损的地方,也出来凑热闹。

捂着心口咳嗽。

惨状可以竞争林妹妹去了。而且我的痰里真的开始带血丝了....

 

家里还是晚上十点以后才有人。

朋友的电话短信干脆就没有。

晚上,还是找了个人发脾气。

我明白你们都不是不想关心我而是都有自己的事情。

晚上妈妈拍着我睡觉的时候我还是悄悄哭了。觉得委屈。

 

人在生病的时候就好小。

 

有时候回过身想,我是不是真的是总在多管闲事?

以前付出的关心呵护,有没有得到回答?

还是别人根本没有觉得那是关心呵护?

到底值不值得呢?

妈妈说得好,没有人有义务关心你,你还是看看你关心了的那些人有没有关心你吧。

呵呵,有没有呢?

 

身体微恙,心情,微恙。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