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魔法  

2008-09-11 18:15:26|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是一只花鹿 踩在我额上 世界多么好        ——海子

 

昨天一整天的阴霾散去,早晨一睡醒就看见了外面的万丈金光。

从中国传统意义上来讲,我今天二十一了。

如果去掉故弄玄虚的成分,我想说,今天是我的阴历二十一岁的生日。

虽然我一直不过阴历生日。

早读时间,涂了同学的桃红色指甲油。据说今年韩国流行左手桃红右手黑。

于是同学的哥哥给她带了桃红色。

纯正的,明艳的桃红。

三个小人儿一人染了一手。傻呵呵的对着三只鬼爪子拍照。

忽然心情就变得好了起来。好像被施了快乐的魔法。

配合雨后的明媚阳光,世界刹那间变得清澈明朗。

还有什么是放不下抛不开的。

让坏心情见鬼去吧~!

 

不好的是,今天同时被勾起了买指甲油和帆布包的瘾头````下一个目标是纯正的大红色指甲油和下面这个包包```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8716719a3e4bb4caf7740624e1d12df3.jhtml

哈~~大家给点意见~~

 

应大家要求,上爪子图

用我同学的话就是吃人了的那种桃红色哦``我的指甲都剪光光啦````

 魔法 - 冰水檸檬 - 白小浅 _不老歌

 

魔法 - 冰水檸檬 - 白小浅 _不老歌哈,最近的手工作品``` 没弄完呢```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