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南京。  

2008-10-12 13:33:22|  分类: 八十块环游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南京火车站的网吧。

这里的网吧5块钱一小时....比昨晚同价位的青旅的电脑好使多了....阿门....刷的是身份证哦~~帅吧````我很没见过世面的好一个惊讶....

恩......

南京火车站出乎我意料的漂亮。从我这里透过透明的巨大落地窗看出去,是车站的巨大的平台,车行道绿化带错落有致车流不息,然后就是波光粼粼的玄武湖和环湖公园。

阳光透过窗子打进来,温柔而清澈。

我的旅程将要结束了。

真的有点舍不得。

南京会留给我什么呢,在这里买的杂七杂八和土特产,刚才在湖南路买的一件衣服,本子里夹满的花草叶子的标本,一点点辛苦采来的半袋子桂花,从第一天到现在因为太过疲劳无法伸直的小腿和打满了水泡的脚,还剩下的,恐怕就是对这里的回忆了吧。

玄武湖,雨花台,新街口,总统府,夫子庙秦淮河,乌衣巷,中山陵,灵谷寺,瞻园,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还有湖南路狮子桥。对了,还有可爱的国际青年旅社303,33路车,游2路和地铁站。

每一个地方都有我的回忆。

都是属于我的。

我很富足呢。

虽然,钱花光了,但冬天也要来了,那....回去喝西北风吧....吼吼````

晚上将近十二点才到兖州...我真...不知道怎么回学校呢```

车到山前必有路   今朝有网今朝乐```横批:爱咋咋地~~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