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廿  

2008-10-03 21:11:05|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过三个小时就结束了。

结束人生的第一个二十年。

这二十年 有很多人走进我的生命

谢谢你们

 

谢谢爸爸谢谢妈妈 谢谢已经在天上看着我的姥爷和奶奶 谢谢我的姐姐们

谢谢蓓蓓 谢谢kelly 谢谢雯雯  谢谢我的舍友们 朋友们

谢谢QQ谢谢博客  谢谢虚拟世界那一端的你 带给我的温暖

感谢一路上有你 陪我

 

谢谢让我明白朋友不是一厢情愿的你

谢谢让我明白美好的过去也只是过去的你

谢谢让我明白理论和实践是两回事的你

谢谢让我明白谁对谁好都不是义务的你

谢谢让我明白如何才是真正的长大的你

谢谢你们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难过 渐渐坚韧勇敢

 

二十一岁了 新的二十年开始了

好期待 谁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欢迎 你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