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大柠檬 归家记  

2009-01-13 00:21:17|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乡亲们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这次我不是来扫荡的

哦 不对

应该是

我不只是来扫荡的...

 

柠檬小盆友正式开始打工啦~

10号下午四点半下的火车

11号早晨十点就上岗了呢

鼓掌 呱唧呱唧

拖着我疼痛的胳膊(拖箱子搬行李搬得 55555)

还有我哑掉的嗓子(一个学期内第五次感冒了)

 

今天是第二天

我就干够了

累死

本来六级加期末考试这一两个月就没休息好

然后....

还有莫名其妙的顽皮的小孩

还有白眼丢我的中年妇女

当我隐形人的年轻女孩

销量不如昨天好

一直干到正月十五过年都不休啊~~

神啊上帝以及老天爷啊

 

妈妈又病了

我很焦心 非常焦心

晚上就很不爽

回来很想上网和大家聊聊

电脑居然也抽风~!

根本打不开机 直吱吱着叫

我@#¥%……&&*

 

我狠踹了它N脚

扇了它几百个大耳光子(是真扇)

然后打开机箱

找出内存条

拔出来

吹吹

 

然后弄回去

一插电 好了~大柠檬 归家记 - 轻歌 - 花瓣·糖果·流浪年

 

我正高兴呢 花屏关机了

这是怎么个状况?~!

现在老天罚人不用雷劈改用高科技了?

我真昂。。。

然后我就在安全模式里面胡乱看

然后反复折腾关开机

然后莫名其妙的点了一个电脑医生 可能是零四版的什么的

然后最后我绝望的一击点开重启键

 

居然  好了~!!!

真@#¥%…………&*(

不是我不知足不惜福

太叉叉高科技了吧~!

 

我哥说了  我已经掌握了电脑修理的绝中之绝的精髓

暴力维修法和温柔修理法    妹妹我都会了

看看 以后混不上饭吃可以就修电脑了么

总比我同学学计算机的 问他我电脑的病因跟我一通胡说强吧

 

朕心甚慰...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