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愿望清单  

2009-11-29 18:42:57|  分类: 考研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望清单 - 輕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愿望清单 - 輕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还有40天。

进入厌倦期。

不想看书 不想起床。

很冷,下了雪。学校又停暖又不让带吃的回学校。

对着永远也做不对的题背不完的书。

阴沉的天。

没有灯的房间。

 

所以小小崩溃了。

在宿舍睡足了十二个小时后。

我花了一个小时给自己了一点点希望。

 

我列了一个清单。

具体是这样的:

回去找一份工作干几个月。

一边写论文一边挣钱。

然后,买一部新手机。买一部相机。

不用太好的,够用就行。

剩下的钱,和老妈再借点,出去旅游。

先去看大明湖微山湖和爬泰山。再去一趟三孔。然后去西塘。然后大连。秋天去北京。

 

秋天以前完成旅行。

去上研究生。没考上就去找个正经工作。

回家和老爸老妈收拾房子。装修。

 

要买个上床下桌的新床。

一台新电脑。

一个新书橱。

好好收拾下衣橱。

要把我的小屋收拾的温暖清爽简洁。

三十岁之前,这可能是我最后的港湾。

 

生活,在我的脑子里,一笔一笔,慢慢美好清晰了起来。

还有很多要做的呢。

还有很多能做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