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我们都是钱小样  

2009-04-26 18:18:53|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好久不更新了。

博客好像死了一样。

不是没有上网 也不是没有登博客。就是 打开了 看看 又关上。想说的话很多 无从说起。

 

今年的春天异乎寻常的长。

这不是一个我喜欢的季节。

柳絮飘个不停 很美

可是我的脸也过敏个不停。一天到晚 又红又肿。

 

各种事情都不顺。

手头的考试 浮躁的心绪 人生的抉择 前景的灰暗。很多很多。

某日看亦舒的书 有这样一句 记得不太清楚了:

“苏西略觉悲凉:这么多年 都是自己小心 灯塔是她 船也是她。”

忽然就哭了。

 

看看 好笑不好笑

从前父母给女孩子缠小脚 早嫁人 受尽磨难。遇事只是哭。

今时今日 父母用尽心血 倍加疼爱 用尽所有力气供我们读书读到现在 还只是哭。

 

只是因为 失去方向。

 

和谁商量?

父母?现在我是他们的力量和支柱。我不想他们担心。

朋友?大家各有各事 大家都有自己的烦心事 况且大家谁比谁多吃几年饭?他们恨不得比我幼稚天真呢。谁能帮我做出人生的抉择?谁敢担这个责任。

爱人?Sorry  欠奉。

只有自己 深夜 抱着膝盖蜷缩在被窝里 把一个问题反复的想 反复的打算。

一天一天这样的睡去 醒来事情还是要自己面对。

我已经不是个孩子。我是成人。我有肩膀。

 

将来出息了 大家帮衬。将来潦倒了 自己糊涂罢了。

记住一句话:我的错。

 

所以上博客写什么呢?

鸡毛蒜皮的烦恼?你的烦恼是你自己的 你的快乐才是大家的。我不要成为一个到处喷苦水的人。

发奋的口号 骗得了别人骗得了自己么?自己的博客还要用来欺骗 好无聊。

迷茫的思绪? 矫情。都快活不下去了还伤春悲秋?

只有缄默。

 

最近看《我的青春谁做主》

实话说 也不是很来劲

电视剧毕竟只是电视剧

可我觉得里面的钱小样真像我

傻气 平凡  没有目标 天真浅薄得可耻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可是摔倒了哭过了 照样爬起来。

 

其实我多么愿意我是青楚。

多可惜 我不是。

那么就像钱小样那样的活着吧  磕磕绊绊的 笑着 走下去。

没有别的选择。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