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2008饭否分享之最  

2009-04-26 18:22:27|  分类: 杂货铺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如小果]
  2. 很多事都介于“不说憋屈“和“说了矫情“之间。[north]
  3. 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在施工中。[杨不悔]
  4. 【你喜欢我天使的脸孔,还是魔鬼的身材?】【我就喜欢你这种幽默感。】[13空]
  5. 下车时导游小姐说:“请带好您的贵重物品。”他拉着我的手说:“快走,贵重物品”。[烟薰]
  6. 我不下地狱,谁爱下谁下[FAYE]
  7. 猜一句英文:「ABABBBAAAAAABBBABAAAABBBBAABBBAAAAA」?〈答案:Long time no C〉[诺小然]
  8.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冷笑话]
  9. 我也不是非你不可。你也不是非我不可。真是一场误会。[入戏太深]
  10. 想你的眉目,想到模糊。——突然觉得,思念大都如此,越来越淡[王金牙儿]
  11. 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王小天]
  12. 饭否的几大功用:一,自言自语。二,发布信息。三,寻求帮助。四,结交朋友。五,灵感记录。六,参观学习。七,群口相声。八,备忘便贴。九,网摘收藏 [郭巨虾]
  13. 在经年后,感叹,那两个少年: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芬兰]
  14. 你永远也无法理解,为了让自己对生活发生兴趣,我们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和菜头]
  15. 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溃;孟子曰,孔子说的对 [新月]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