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红豆  

2009-04-08 17:59:45|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作息很规律。荒废了这么些日子 是拿定主意要好好奋斗了。

一直拿去年此时的玩命学习勉励自己 

那些每天六天起床 十二点准时睡觉 除了中午下午吃饭和一个小小午睡 全部用来疯狂学习的日子。

就这样 高考英语不及格的我差一点就过了四级口语线..

 

阳光很足 风很暖

我是一只太阳能小人 能量满满```

像启动电脑的碎片整理程序一样一点一点整理好我凌乱的生活

早起 晒被子和枕头 打扫宿舍 收拾桌子和考研桌 洗衣服

笔芯一根一根挨着用完 抄好的笔记理好条理一份一份装订好 在自习室奇迹般的占到一个位子天天很来劲的去学习  在万丈霞光中背新概念三 晚上看奥巴马的就职演说看到哭 自行车后座上万分紧张的被亲爱的们载去吃饭

那些清爽温暖的清晨 那些春风沉醉的晚上...

搞笑 嬉闹 认真 努力的生活 一天又一天。

 

而看完一本电子书 背上一片寒冷 战栗着 盼着自己睡着盼着天亮的凌晨

噩梦连连的一个个午后和晚上

看完电影关上P4的一个个深夜。

 

那些忽然锋利的回忆

那些忽然模糊的眼睛。

那 也是我。

 

亦舒说 深夜的时候尽情回味流泪 天亮了 就要满面笑容的生活。

是 要微笑。微笑是我唯一的武器。

就算痛 只要微笑 别人就会迟疑 不敢确定你是不是已经无还手之力。我们会得到喘息机会。

 

前几天看燕儿的饭否摘抄了歌词: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我的宇宙就在这里呢 和你换。

可是你 你在哪里?

 

——《Flightless bird》

P.S.  昨天看了大家强烈推荐的《暮光之城》 这首是插曲 很美 配上那个意境 让人心向往之...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