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把雨天装进桶里  

2009-05-31 19:55:42|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雨天装进桶里 - 轻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假期结束 回学校了。

熟悉的高温 熟悉的烈日。

要把人融化的热情。正是我印象中的夏天。

 

辛苦的搬回来的糖醋排骨 炸带鱼 还有十几个粽子 被孩子们扫荡一空。

P4里的《南京南京》分享给大家 熄灯后听见大家在各自的帘子后面抽泣。

整理回家前穿过的衣服戴过的帽子 全部扔到盆里撒上碧浪 准备来个大大大清理。

还有要写的三篇论文 要抄的四课时的笔记。

以及等在不远处虎视眈眈的六级....

 

到机房上网说要查资料更博客写论文 网速太慢就先打开校内去偷西瓜偷石榴偷鸡蛋偷牛奶偷鱼去也...(我还真是装了不少这种类型的游戏...)

我最喜欢农场是晴天 因为晴天作物会生虫干旱长草 我可以边偷边给人家帮忙..小小减轻一下罪恶感...

偷着偷着 到时间上课了...

 

哈哈 我很忙 柠檬很忙。

就是喜欢这样的生活 风风火火 忙忙叨叨。

乐乐呵呵。

 

把雨天装进桶里。

我的世界 天天天晴。

 

PS.

明儿个娃娃节 祝所有大龄儿童 节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