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我 不是羔羊  

2009-06-21 09:29:54|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结束了。都结束了。六级 和某个夏天 某段回忆。

考试过程中完全没有紧张 作文写得很烂 听力最后走神。阅读依然耗时太久 完型只剩五分钟。

可是最后的最后 脑子里没有英语单词 短语搭配 没有语法结构。

只有午睡梦到的片段 和一首「搞笑」反复盘旋。

 

窗外是明艳的夏天 在三四日的阴霾闷热后终于朗晴。

天空那么蓝 云被暴雨洗的又白又软  风中有清洁的泥土芬芳。

这个世界 光芒万丈。

走出考场 我对自己说。一切都结束了。

 

午夜十二点 开着充电台灯终于把所有乱七八糟的资料笔记书本杂事分类归齐全部收拾处理好。

躺在床上 静下来开始整理思绪。

这真是倒霉 幸福  释然 神奇 急热忙乱 千头万绪 分身乏术 混乱无比 豁然开朗的一晚。

 

意外的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关心。

我终于知道 我不是在孤军奋斗。

而理想慢慢清晰了 我想先考研 再找工作。我想给自己一个交代 给青春一个交代。

而目标 就是海大吧。

走了这么久 想回家了。

 

让那些黑暗 寂寞 压力 汗水 眼泪像压路机一样碾碎我吧!

在破碎里挣扎,痛苦,体味,升华,然后我将重生。

如果不能做那个最优秀的人 我起码可以不要做先放弃的那个人。

 

那么 一切重新开始。

从今天起 忘记所有前尘往事。所有喜怒哀乐 再也不关风月。

从今天起 为了考研 为了理想而活。

 

明天  我 不是羔羊。

海阔天空 - 轻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海阔天空 (信乐团)

   

我曾怀疑我走在沙漠中
从不结果无论种什么梦
才张开翅膀风却便沉默
习惯伤痛能不能算收获
庆幸的是我一直没回头
终于发现真的是有绿洲
每把汗流了生命变的厚重
走出沮丧才看见新宇宙
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
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失眠整夜以后
看着黎明从云里抬起了头
日落是沉潜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会灿烂的
海阔天空狂风暴雨以后
转过头对旧心酸一笑而过

最懂我的人
谢谢一路默默的陪着我
让我拥有好故事可以说
看未来一步步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