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走到牙齿落光  

2009-06-03 20:04:25|  分类: 雨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内被阉了。今天饭否终于也关闭了。

一直习惯了把所有心情所有心事都和这个小小的微博倾诉 蓦然间觉得自己失语了。

竟然比失恋还沮丧。

好在看到QQ还可以更饭否只是不能看 我稍有安慰。

但现实是残酷的 河蟹是存在的。由不得我们鸵鸟。

而尚未掌握话语权的我们 除了沉默 只能沉默。

 

偶然在老师的博客上看到一位素不相识的师哥的博客。

看到他说 如何珍惜大学时光 在前行的路上咬牙坚持。如何在体制中 追求最大限度的自由。

我觉得这才是我们这个时代需要的声音。

 

看到了太多浮躁 沮丧 轻率的自暴自弃。

我们愤青 我们揭黑 我们觉得放眼望去全是被蒙蔽的眼睛 已经麻木的心灵。

我们觉得自己才是最纯洁最无辜最清醒最愤怒的人。

于是我们理所当然的怨家庭怨社会 把所有阻碍失败都推给外部因素。

我们不用努力 因为没有关系没有权和钱 努力也没用。

我们不用怀抱希望 因为社会只会把我们的希望变成失望。

 

不 不是这样的。

至少 不完全是这样的。

今天在师哥的博客上我看到了一种失去很久的力量。

我想努力看看。

我想变成一个优秀的不辜负青春的人看看。

 

最后 摘抄老师的一句话 与同志们共勉:

生活是艰难的,但是趁牙还好,咬紧了,向前走去,不管前面是什么。不走到底,不走到牙齿落光,再没有什么可支撑的了,怎么可能心满意足地微笑着回首来路?!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