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看海  

2009-07-19 20:13:39|  分类: 八十块环游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海 - 轻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早晨还在睡梦中 昨天拍的大包零食就送到了。泡椒凤爪 金针菇 梅菜笋丝和绿豆糕~满满一大包~

收拾洗刷好出门  已经习惯不化妆 擦点防晒带好墨镜就雄赳赳气昂昂的出发。急火火的赶车去火车站 一路景色熟悉 忽然 窗外闪过一个熟悉的背影 心一下子揪成一团 而仔细一看才发现 只是相似。

从回到家就常常这样 这个城市有太多的美好回忆和孤单背影 太多想见到和不想见到的人 而我还是爱它 贪心的把记忆全部留藏。

总有些美好让我们不想忘记 总有些伤口我们不敢让它愈合。

火车票买的很顺利 同学给送来了资料。BEC和考研 如此真实的横亘面前。

外面就是栈桥 人山人海。美女们穿着花花绿绿的泳衣搂着晒得黝黑的男人在海里笑闹 小孩子抱着各种可爱的卡通泳圈跑来跑去 外地人用惊喜的微带怯意或好奇的眼光望向大海 叫卖的拍照的挤得一团乱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喧闹无比。明媚的阳光下一切都真实的那么不真实。

这是真确的凡尘俗世。我不是在天堂 而是在人间。

 

白色的雪纺裙子被海风温柔拂动

天空湛蓝 把海洋也染成纯粹的碧色

是谁说蓝色代表忧郁 如果那样 又该怎样解释天空和海洋?

白云柔软的浮动 阳光强烈的射下来 皮肤微微灼痛

用眼神把周围路人甲乙丙丁全部PS掉

天地只有阳光 大海和我。

耳机里是优美的《情歌》在单曲循环

 

       时光是琥珀 泪一滴滴被反锁

情书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云飞走苍狗与海鸥

闪过的念头 潺潺的溜走

命运好幽默 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 反而更自由

慢动作 缱绻胶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间

我们在 告别的演唱会

说好不再见

你写给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紧扣

默写前奏

可是那然后呢

还好我有 我这一首情歌

轻轻的 轻轻哼着 哭着笑着

我的 天长地久

 

 

命运好幽默 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 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 反而更自由

长镜头 越拉越远 越来越远

事隔好几年

我们在 怀念的演唱会

礼貌地吻别

你写给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紧扣

默写前奏

可是那然后呢

还好我有 我这一首情歌

轻轻的 轻轻哼着 哭着笑着

我的 天长地久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舍不得 短短副歌

心还热着 也该告一段落

还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是你宛如 静静的 相拥的河

永远 天长地久

 

画面定格。

有什么融化了 慢慢流淌着 滋润着。

寂寞 忽然不再聒噪。

背后 好像有什么 要挣扎突破血肉 一点点长出 轻薄的 透明的 由孱弱 而强大。

用力鼓动 乘风飞翔。

即使只有我一个 我还是可以飞的。是 可以的吧。

 

这是我想好好珍藏的一刻的幸福。

看海 - 轻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图片下载于网易拍拍。拍摄于青岛。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