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9岁自闭症男孩的 Ben   

2009-07-09 13:03:17|  分类: 杂货铺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BEN 本

ben, the two of us need look no more    本,我俩不需要再寻觅

we both found what we were looking for   我俩都已找到想要的

with a friend to call my own   属于自已的朋友

i\'ll never be alone   我不再孤独

and you, my friend will see   而你,我的朋友,你会明白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你找到了知己

ben, you\'re always running here and there    本,你总是东奔西跑

you feel you\'re not wanted anywhere    你觉得再也没有人需要你

if you ever look behind    如果你曾回头望

and don\'t like what you find    不喜欢自己的所见

there\'s something you should know    而你必须明白一件事

you\'ve got a place to go    你已经找到了归宿

i used to say \"i\" and \"me\"    我过去常说“I”和“me”

now it\'s \"us\", now it\'s \"we\"    现在改成了“us”和“we

ben, most people would turn you away    本,大部分人都拒你于门外

i don\'t listen to a word they say    我不想听他们的说辞

they don\'t see you as i do    他们不像我一样了解你

i wish they would try to    我希望他们能试试看

i\'m sure they\'d think again    我相信他们会重新思考

if they had a friend like ben    只要他们有个像本一样的朋友

a friend like ben    像本一样

a friend like ben    像本一样

 

 

也许最近感情过剩吧....

一边看一边哭的稀里哗啦的......

擦擦眼泪 继续看新东方去了~~

回家了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