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哪里去了?  

2009-08-17 16:37:02|  分类: 人生旅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哪里去了? - 輕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翻东西翻出初中的素质评价手册

第一页 有一张一寸的黑白的我

小小的一张

我还记得那天照相穿的是一件粉红色的对襟毛衣

头发全梳在脑后 露出标志性的大额头

 

那明明就是我

我还记得。

那个每天都很自信很快乐的活着的我

那个会弹琴会跳舞爱唱歌的十二岁的我

那个闪亮的 骄傲的 从不让别人失望的我

她的确曾经存在过。

那时的天永远是蓝色的 功课永远都显得那么容易 生活充满着无限可能

那照片上的我 连眼睛都在笑

 

那个连眼睛都在笑的我

是怎么变成镜子里这个常常不自觉的皱着眉头

无论怎么开心的时刻 心里都有一点隐隐不安 小小的忧伤着及时行乐的我

怎么变成这个毫无自信 对伤害感到习惯 对幸福感到惶惶的我

为什么以后的照片 无论是在哪里 做什么 眼睛里都没有笑意 表情都那么僵直?

为什么心里一直很自卑 觉得幸福压根就不会长久的停留一个这样的我的身边。

什么也不敢要求别人 依靠别人 不敢对过去的快乐表现出一点点在意不舍

每天都在用力的笑 用力的活 用力的给自己幸福 给自己不会跑掉的幸福。

 

到底 从什么时候 我变成这个样子。

那个眼睛都在笑的我 跑到哪里去了?

谁看到过她 遇到过她 请告诉她 我在找她。

 

 寻找李慧珍

照片里的她
留短短的发
爱笑的脸颊
眼神没有复杂
像个娃娃不曾长大

记忆里的她
年少已离家
只身在天涯
习惯了风吹雨打
春夏秋冬世事变化

她用歌声把彼此融化
用情投入唱到沙哑
眼泪已落下

她的笑容把陌生融化
融化了距离在等待你和我
再次出发

我走遍天涯海角找不到她
谁看到过她
遇见她
快让她给我一个回答
别让我惦念着她
我走遍天涯海角找不到她
谁听说过她
知道她

好让她的心早日回家
告诉她世界再大
有我牵挂
好让她的心不再害怕
告诉她我在等她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