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2009夏 幸福未完待续(pp 并附最近收的指甲油``)  

2009-08-21 14:09:00|  分类: 人生旅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好好地痛快的玩了两天

八大关 打电玩 捅台球 还去必胜客堆沙拉...

做了很多以前觉得很幼稚的事情

算是突破本色的活了一次

忽然发现 其实我不知道的我 有很多。

八大关的沙子还是那么软 因为浒苔的关系 海岸上堆满了绿色的海藻 晒干了踩上去软软的 干松松的有点奇怪

也许像蓓蓓说的 海水有治愈功效 感觉回来以后不仅腿上的伤好了很多 心里也一下子开阔很多 柔软很多

打电玩真的是...抓金鱼 打妖怪 打蜘蛛 还有敲鼓 这些都是我以前觉得好幼稚的........可是玩起来真的很开心 打妖怪打得太爽 手都磨破了...我真的很容易认真....

捅台球这个 我实在不敢用“打”台球 因为我确实是用捅的.....还加用球杆把球扒拉出去...不是打偏  就是干脆没打到 不然就是白球出去碰不到任何球....额...呢个....

最后玩的精疲力尽还去必胜客堆沙拉...其实我主要是在旁边看着其他两个小盆友堆 她俩比我还幼稚,,,堆了好多 还用千岛酱粘什么的 后来大家都吃不完 我就一直催她们吃催她们吃....我真的很像个小老太啊```

 

我们都在默默积攒快乐 为将要离开对方的日子保存回忆 积蓄力量。

亲爱的们 我们都要加油哪```我们的幸福 未完待续。

 

 好啦 因为好久没有上pp了```觉得那真的是年轻时候的习惯了啊``在各处自拍啊 拍自己的所有小玩意啊 晒私物晒幸福的...

可是 幸福真的很珍贵捏  那么 再幼稚一次又何妨~~

 

2009夏 幸福未完待续(pp 并附最近收的指甲油``) - 輕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八大关哦哦```缱绻焦点  定格一瞬间。谢谢这个海边 有你陪我走``

 

2009年8月21日 - 輕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太阳好大 我俩像两只猫一样眯起了眼睛``也许是我的小伞的功劳 这张根本没有p 就显得我们的皮肤很好捏```

 

2009年8月21日 - 輕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猜猜哪双是我的?

 

2009年8月21日 - 輕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哈哈 玩的四只脚全是沙``

 

2009夏 幸福未完待续(附最近收的指甲油``) - 輕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呵呵  很可爱的小熊吧 亲爱的送的``

 

 2009夏 幸福未完待续(附最近收的指甲油``) - 輕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2009夏 幸福未完待续(附最近收的指甲油``) - 輕歌 - 我不是 随便的花朵

全啊全家福 现在不化妆了 把全副兴趣都转移到指甲油上咯```以上都是本小妞收藏``

基本都是好朋友从国外捎回来哒```分别来自美(1) 日(2) 韩(3 4 6)....

1.Sallyhansen 65 一位小朋友给从美国好不容易带回来的....涂好后是非常漂亮的粉色 灯光下有美美的钻石光泽 低调而华丽 而且很可爱 也不显手黑  相当推荐``

2.安娜苏哦````还没涂 颜色很美 里面很多亮片片``很闪``亲爱的给买的...贵贵..

3.missha rd01 抹上是熟透的樱桃的颜色 层数越多颜色越深```一开始觉得很成熟 后来觉得真的是太显手白了```相当要命...亲爱的雯雯从韩国带回来的..

4.skinfood 这个也是雯雯带回来哒```韩国流行的水粉色··不太好涂 很粉很粉 很白很可爱的女生应该涂起来很适合吧``

5.自己买的``淘宝网购的透明色 有点稠了 就是很容易稠的哪..苦恼 不过效果还好``一块买的还有一瓶missha RD201 已经用完袅 很美很正的大红色 水水的那种 特别好看 阳光下特别艳 涂起来觉得自己也特别有精神了```

6.也是雯雯稍的..(每次回来都给我捎 还真不少哪..)skinfood 底油 没什么特别感觉 很好涂就是了```恩 应该涂了这个会有隔离色素的效果的```

 

哈哈 那边那块石头是我给自己刻得藏书章啦```上面的一句是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沧桑..下面的印是一个大大的"藏" 很喜欢石头的感觉 让我想起《红楼梦》的因缘来。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