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点名接力棒。。  

2009-08-03 21:20:17|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08-02 20:37 | (分类:默认分类)

--谁传给你的: 

嗯嗯(清嗓子)。。。。当当当当(音乐响起)...

娅菲小盆友~~这孩子... 唉 我好久不答题啦~看你的面子昂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祝福。只要用心就好。

 

--近期压力大的事?

   考研 

--本来想做的事?

工作

 

 

-- 以后想从事什么职业?

   秘书 哈哈哈 很多人对这个答案很惊异,,, 

 

--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什么时候同学会啊 我倒是想老师了

 

--跟谁出去最幸福?

爸爸妈妈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问原因 如果是误会就帮她们澄清 如果不是 我谁也不帮... 

 

--跟情人最想去哪?

   西藏 鉴于现在的局势 额...欧洲吧

 

--圣诞节要做啥?

   学习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好朋友啊~~可这个圣诞节没戏了,,,,

 

--你现在的生活状态?  

  很好 正是兴奋期

 

 

-- 最理想的生活是什么?

   家人身体健康 快乐 

 

--最喜欢的一首歌?

现在是 海阔天空和倔强

 

--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考研怎么没早下手```` 

 

--最喜欢什么颜色?

各种蓝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

额....看厕所状况好吧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废话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是考研人类啦~!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以前不敢 现在两三点没问题

 

--说出自己的一个缺点?

 被人误解的时候不会解释 笨死算了

 

--最近喜欢的电影?

   最近只看了电视剧啊 爱死了《痞子英雄》

 

--现在很迷什么?

   学习

 

--睡相很差?

   有点....

 

--现在的时间?

   2009年8月3日 21:09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当然没有啦

 

--体重多少?

   前两天92斤。 

 

--今天天气?

阴呼呼的。中午还挺晒。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给爸妈买房子 依山傍水的那种

            

--失眠引起的原因?

白天睡多了。晚上想事。

 

--最想和我一起做的一件事情?

   见面。

 

--近期开心的事?

    考研班上的还是挺顺利的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没有 但经常熬夜

 

  

--喜欢的天气是什么?

   暴雨 艳阳。 

 

--有什么愿望是我可以替你实现的?

   等我考完了一块聚聚把

 

--有何近期目标?

 考研

   

--你觉得点你的人是个什么样的人?

 特别热情 小女人  敏感   情感细腻 也是个轰轰烈烈的孩子啊

 

--你觉得点你的人是不是比以前成熟了呢?

  是。

 

--你准备多大结婚?

 稳定了吧 有了合适的 任何时候都行 30岁以内最好

 

 

--你最想去什么地方度蜜月?

  欧洲 

--你觉得你现在的生活幸福不幸福?

   幸福。 

 

--看见我了,怎么迎接我啊?

  抱一个。

 

--你此时此刻在想谁?

  我的床.... 

--最讨厌什么?

  背叛和欺骗 

--心情好的时候喜欢干什么?

出去溜达 看看海 看书  

--你敢累的时候在公共场合随便铺张报纸坐地上休息吗?

敢 经常....

 

 --让你感到幸福的是什么?

   有目标。有希望。 

--你是个重男轻女的人吗?

   不是

 

--看恐怖片你会笑么?

   我不看那个

 

--瞅啥最恶心?

自恋的人

 

--现在最想要什么?

前途

 

 

--你穿多大鞋:

   38 39的吧。 

 

--你现在如果想我的话有多想:

   很想~~~唉... 

 

--生命中的哪个阶段最让你留恋与怀念:

为未来努力的阶段。

 

--敢不敢在街上狂吻:

  没试过 

--上帝给你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你要回到什么时侯:

大一。想好好努力 想变聪明。

 

--如果给你一天时间,你会干什么:

我有很多一天......

 

--真正的朋友是怎样的:

   敢说真话。真关心而不是假惺惺。关键时刻见真章。我好的时候为我开心 不好的时候不幸灾乐祸。

不瞎客气。

 

--对我的建议(老实回答):

好好享受爱情的现在 不管是爱或痛。你情感太强烈了 自己容易受伤。好好爱 开开心心的活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你对你前任男友(女友)的态度或者想说的是:

  以前的 全都不算了。请永远别出现 谢谢。

 

--一个人在他乡的时候想谁?:

爸爸妈妈。

 

--我对你来说是怎样的存在?

亲爱的朋友。

 

 

--如果我要结婚了 你准备怎样为我准备?

新娘最大 一定让你变成最幸福哒 我尽力。

 

--在街上碰到一个令你垂涎的大美女(大帅哥),你会怎么做?

   看看。

 

--你相信有一辈子的爱情不?

   也许

 

--现在爱的那个人是你的最爱么?

   我现在爱的是爸爸妈妈~也永远最爱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