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小浅 _不老歌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日志

 
 

惊喜  

2009-09-02 17:31:49|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快递来电 有包裹。

拿回来的路上 嘴角的笑藏也藏不住。

每次收包裹 都有一种收到惊喜的礼物的感觉。

(当然 快递公司的间歇性抽风功不可没)

即使这是我自己花钱买的 来自淘宝的包裹。

 

从长大以后 就再也没有人给我过惊喜。

还记得小时候圣诞节 妈妈放在我袜子里的童话书 真的让我相信了有圣诞老人

那样的欢喜惊动 至今难忘。

而现在 记得送礼物的人已经罕见 大多都是一句“想要什么”

 

其实我并不挑剔。

我在乎的不是东西的贵贱 而是挑选礼物的那份心意。

你有没有过小心揣摩 仔细挑选 踟蹰于每个柜台每个窗口

有没有过小心翼翼的旁敲侧击  八方打听Ta的小癖好

如果没有  你有没有感受过。

 

那种珍贵爱宠

即使最后挑错花朵的颜色 只买得起最便宜的铁戒指还买错了号码

也能让那个收到的人从心底暖暖的哭出来

 

而现在 连一只生日蛋糕也要自己每年记得提前定好的我

生活渐次粗糙乏味

让人厌倦。

因而总是忍不住对自己好一点 再好一点。

 

 

我还能不能等来 愿意给我一个笨拙的惊喜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